首页 手机 > 正文

不要在三星Galaxy Z Flip上使用屏幕保护膜

柔性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都是技术领域的猜测,但这些设备仍然存在一些第一代的问题。除了它们相当贵之外,主要的问题是屏幕的耐用性。第一款Galaxy Fold机型在许多评论者认为屏幕保护套只是一个普通的屏幕保护套时,就有了灾难性的预发布体验。导致显示器的故障。现在看来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因为三星建议用户不要在Galaxy Z Flip上使用屏幕保护套。

一名三星代表告诉SamMobile:“正如包括所有Galaxy Z翻转设备的维修说明中所述,第三方粘合剂,如电影或贴纸,不应被客户粘附以翻转Galaxy屏幕,这将导致保修无效。”这个说法很重要,因为Z Flip的屏幕保护膜已经在很多网店出现了。将一个应用到您的Galaxy Z Flip不仅会使保修无效,还会损坏显示器。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给昂贵的手机加个屏幕保护膜是顺理成章的选择。不过这种情况下,为了保护Galaxy Z Flip的屏幕,关掉手机就好了。当然,展开时要格外小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