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 Buds 2调查凸显一些众所周知的问题

由于社区的投诉,谷歌的Pixel Buds 2遭受了重大损失,导致一项调查被委托进行。这项调查强调了Droid-Life报告的谷歌想要解决的问题。

Android Headlines对产品的评论发现它们听起来不错,并建议客户购买它们。然而,从那以后,许多用户发现了音频切割等功能的问题。谷歌的调查凸显了其与Pixel Buds 2相关的问题。

谷歌进行的深入研究

调查本身实际上是相当漫长和彻底的。Droid-Life发现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0-15分钟。它从一个相对平凡的问题开始,这似乎是一个关于谷歌客户而不是产品的事实调查。

这些问题包括,您之前拥有哪一款耳机?你多久用一次Pixel Buds 2?您连接到什么设备?等一下。

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谷歌提供了用户在使用产品时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调查的这一部分包括关于设备不同部分的七个部分。该调查要求完成调查的人填写他们遇到的所有问题。

具体问题突出。

谷歌专注于七个部分,分别是音频、舒适/合身、充电盒、配对和连接、软件、其他耳塞以及充电和电池。

如上所述,许多用户发现音频丢失的问题。这是第一部分提到的,是我们的问题,比如静态问题,音频同步问题。

舒适/贴合部分会长期提出耳塞大小、舒适度等问题。调查还提到,可能需要越来越大的尺寸。

谈到收费案件的问题,调查的重点是照明不直观这个恼人的问题。这再次表明,谷歌正在跟踪本次调查中已知与Pixel Buds 2相关的具体问题。

而且配对连接部分包括一些问题,比如切换设备或者先连接时的问题。在软件部分,调查记录了谷歌翻译、“查找我的设备”和谷歌助手的问题。

最后,另一部分记录了脏设备和意外命令被触发的问题。对于电池和充电,重点是续航和充满电。

相比其他部分,这些似乎更笼统。不过,很明显,谷歌已经强调了Pixel Buds 2的具体问题,并正在利用这项调查了解问题的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