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有消息称 脸书正式启动了移动设备的黑暗模式

还记得几个月前的这条新闻吗?早在6月,一位消息人士称,脸书正式推出了移动设备的黑暗模式,但几个月过去了,更新并没有发生。幸运的是,等待似乎终于结束了。

根据简满春王的说法,脸书将发布黑暗模式作为Android和iOS用户的公测功能。关于这项新功能的官方宣传视频现在已经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很快进入黑暗模式。MacRumors还声称,许多iOS用户已经在他们的设备上获得了更新。

如果我们假设自六月以来没有显著的变化,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启用脸书的黑暗模式。具体来说,你必须手动进入应用程序的“设置和隐私”部分,然后切换“黑暗”模式来启用该功能。应该注意的是,系统级黑暗模式不适用于脸书,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更新是个好消息。

那么,你们中的任何人可以通过脸书手机应用程序的公测访问黑暗模式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