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8T Pro可能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一加8T一起发布

一加可能会打破去年发布标准和专业旗舰智能手机的传统。根据新泄露的消息,手机厂商可能会放弃一加8T Pro,只推出一加8T。根据著名的提示Max J,这家手机制造商可能会以即将推出的一加8T结束这一趋势。Max J的神秘推特上写着:“Kebab2”。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T手机的代号据说是“Kebab”,这也是为什么Max J分享了删除了“Kebab2”字样的图片。“Kebab2”显然是指被划掉的一加8T Pro,从而表明8T Pro可能无法启动。

根据之前Android Central的报道,一加8T的代号为Kebab,拥有6.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就像普通的一加8一样,但刷新率为120Hz。据悉,它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可以容纳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宏传感器和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

此外,据说它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将搭配8GB RAM和128GB内存。

一加7T是去年第一款采用Android 10的智能手机。嗯,这一次,似乎它的继任者将获得最新的操作系统,即Android 11。

最近,在Geekbench benchmark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未发布的一加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