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和45W快速充电功能的摩托罗拉ONE HYPER在巴西亮相

摩托罗拉在巴西发布了一款摩托罗拉超级手机。摩托罗拉one hyper是该公司第一款带有弹出式相机模块的智能手机。此外,它还具有64MP主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设置。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Realme、小米和三星的64MP相机智能手机。它还具有32MP自拍功能,并且它还具有摩托罗拉手机上最高分辨率的自拍摄像头。另外支持45W快充,据说10分钟就能把智能手机从0%充到42%。

摩托罗拉one hyper有一个6.5英寸的1080 x 2340液晶屏幕,每英寸395像素。显示器的宽高比为19: 9。它采用高通骁龙675芯片组,配有4GB内存和128GB内存。它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存储扩展。智能手机开箱运行Android 10。

在光学前端,摩托罗拉one hyper拥有双后置摄像头,配备64MP主摄像头和8MP广角镜头,可提供118度视野。它配有一个32MP的四像素自拍游戏。智能手机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但是,18W充电器包含在包装盒中。它的背面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摩托罗拉One Hyper有蓝色、红色和紫色可选。重200克。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400美元(约合2.8万卢比)。但是,没有关于印度发射的消息。因此,摩托罗拉One Hyper在印度的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