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CTSTREAMTV4KANDROID媒体流盒现已在四个城市发售

ACT Fibernet宣布正式推出ACT Stream TV 4K版。流媒体盒子将在四个城市上市:德里、班加罗尔、海德拉巴和钦奈。在盒子里,用户可以使用流媒体盒、遥控器、电源适配器、LAN线、HDMI线和RCA线。说到规格,盒子可以直接运行在Android 9 Pie上。它由海思3798M V200芯片组、2GB内存和8GB存储驱动。支持2.4和5GHz wifi。要实现连接,用户需要2个USB口、1个以太网口、1个HDMI口、1个AV输出和1个SD卡槽。正如这个盒子的名字所暗示的,它支持3840x2160(又名4K)的分辨率。

说到价格,ACT Stream TV 4K盒子的价格是Rs。4,499.作为特别推出的价格,设备将提供可退还的保证金卢比。以上四个城市的入选计划中1500。根据新闻稿,用户还将获得1个月的Zee5和2个月的HOOQ免费订阅,以及免费访问优质直播电视频道,直至2019年12月31日。

ACT Stream TV 4K盒子适用于现有客户和部分计划的新客户。在德里,订购ACT白金促销和ACT钻石模型的客户可以使用此设备。同样,在班加罗尔订阅ACT Storm、ACT Lightning、ACT Incredible和ACT Giga宽带计划的客户也可以使用这款设备。在海德拉巴,订购A-Max 1050、A-Max 1299、A-Max 1999和ACT Giga宽带计划版本的客户可以使用此设备。最后,在钦奈,订阅ACT Blast Promo、ACT Storm、ACT Lightning、ACT Thunder、ACT Incredible和ACT Giga订阅的居民可以使用该设备。所有计划都提供每月、6个月和12个月的变体,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您可以在此查看各种计划的详细信息。

和4K HDR电视有很宽的预算范围。4K预算电视的问题是用户界面和智能功能不能利用提供的面板。4K Fire电视棒、Apple TV和now Act Stream TV等设备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智能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