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Vivo是其产品阵容中发布Android 11更新的品牌之�

谷歌在2020年9月正式发布了Android 11 OS的稳定版本。此后,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了这一更新,许多其他手机也将很快推出。Vivo是其产品阵容中发布Android 11更新的品牌之一。

Vivo V19是该品牌的下一款接收此更新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期待Vivo V19的稳定Android 11更新:Vivo V19何时才能在欧洲收到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据说Vivo V19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稳定的Android 11。不过,该公司尚未公布同一产品的正式发布日期。最新的Android更新将基于FunTouch OS11。该公司早些时候通过Twitter分享了合格智能手机的更新时间表。

截至目前,公司“V”智能手机产品线中获得Android 11稳定版本的设备只有Vivo V20和Vivo V20 Pro。Vivo19可能是下一个产品。此外,该设备准备在2021年1月底之前在欧洲接收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 11更新。“v”系列中其他将接收此更新的设备包括Vivo V17、V17 Pro和Vivo V15。Vivo X50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收到与V19相同的更新。该公司已经通知它,它将分阶段向符合条件的设备发布更新。由于公司已经开始向其他手机发布此更新,Vivo V19开始接收稳定的Android 11固件的时间还不够。更新将带来新Android版本提供的所有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