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52将在Android 11上运行

据悉,在TENAA认证网站上已经发现了三星Galaxy A52,该网站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6.46英寸显示屏和4,500mAh电池。过去,手机的规格、设计和功能已经被广泛泄露。据说手机的颜色选项也在本周早些时候泄露。报道称,这款手机可能会提供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酷炫黑、酷炫蓝、酷炫紫和酷炫白。这个手机的设计也是网上到处搜的。

根据TENAA上的列表提供的信息,型号为SM-A5260的手机(与之前报道中的三星Galaxy A52相关)将配备6.46英寸显示屏,4,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系统。11.这是一款5G手机,虽然有报道称三星也可能推出4G手机。近日,手机360度旋转渲染图在网上浮出水面,用四种不同的颜色显示手机,分别是超赞黑、超赞蓝、超赞紫、超赞白。

最新报道称,三星Galaxy A52 4G在欧洲的售价为128 GB存储版本6GB RAM 369欧元(约合32700卢比),256 GB存储版本8GB RAM 429欧元(约合38000卢比)。对于5G版本,这款手机6GB RAM 128GB存储的价格为459欧元(约合4.07万卢比),而8GB RAM 256GB存储配置的价格为509欧元(约合4.51万卢比)。

三星Galaxy A52 5G最近也获得了蓝牙和Wi-Fi认证。Wi-Fi列表显示,所列手机型号为SM-A526N、SM-A5260和SM-A526B。之前的一份报告还声称,该手机是在印度北方邦三星电子的大诺伊达工厂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