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A71智能手机有UI 3.1的Android 11更新

三星Galaxy A71有UI 3.1的Android 11更新(非5G机型)。三星在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更新其许多智能手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当然,很难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但总体感觉是三星做足了功课,努力尽快为众多用户提供Android 11更新。

最新体验到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更新的设备是Galaxy A71。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新闻,并且记得,Galaxy A71的5G版本在上个月收到了Android 11更新,所以这个具体的更新适用于4G机型。

SamMobile发现One UI 3.1更新已经在欧洲的Galaxy A71设备上推出,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其他地区。毫不奇怪,这是一个巨大的更新,所以如果你没有至少3GB的免费存储空间,请准备腾出空间。除了许多视觉上的变化,这次更新还包括2021年2月的安全补丁,以及一些新功能,如附近的共享和三星免费。如果你住在欧洲,并拥有一部三星Galaxy A71智能手机,你应该在未来几天内检查新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