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评价惠普暗影精灵4 Pro和科普Cinebench的成就

2019年初,英伟达发布了RTX 20系列独立显卡,使得大部分游戏本的价格上涨了不少。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惠普暗影精灵4 Pro将RTX 20尊享游戏本的价格下调至8000元,为用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选择。

虽然外观设计没有变化,但暗影精灵4 Pro是一款真正的RTX 20专属游戏本,售价8000元。再加上惠普的品牌保证,在首批RTX 20尊享游戏本中独树一帜,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的首选。

最近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游戏性能进行了深入体验。接下来我们通过视频了解一下暗影精灵4 Pro的游戏性能:

惠普暗影精灵4 Pro标配144Hz和7ms电竞屏,RTX2070 Max-Q版本支持G-sync技术。屏幕质量方面,98% sRGB,68% NTSC,亮度329cd/m2,整体质量不错。是一款能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电竞屏。另外屏幕边框4.99mm,三面窄,屏占比高达80%,视野开阔。

总体来说,惠普暗影精灵4 Pro的表现还是很出彩的。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是8299元的真香价格让它极具竞争力。同时,高性价比的背后是双血处理器和显卡。稳定在80W的RTX 2060不仅不缩水,甚至还回归惊喜大礼。近百帧运行高质量《战地5》就是最好的证明。在主流电子产品都在冲万元甚至超万元的时候,惠普暗影精灵4 Pro站出来告诉你,其实好的产品不一定要上万。

除了钱,我随便说个数字。大家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没有参考项。经常关注笔记本的朋友对跑分都很熟悉,但对于小白来说,测试软件的结果只是几个数字,并没有数字所代表的成绩水平的概念。本文主要讲述小白如何通过Cinebench R15判断笔记本处理器的理论性能。

Cinebench系列软件有多个版本,最新版本是Cinebench R20。但由于R20刚刚发表,数据库中的成果并不多,参考意义不大。目前测试还是以Cinebench R15为主,所以了解Cinebench R15的结果更重要。

Cinebench15测试细分为三项,第一项是OpenGL评分,针对显卡,参考意义不大,一般测试不会查这一项;第二个是CPU得分,即处理器的多核性能。这个测试测试处理器的多核性能,有大量的分数。通常,多任务操作取决于处理器的多核性能。三是CPU(单核)得分,即处理器的单核性能。这个测试测试的是处理器的单核性能,分数数少。一般来说,打开软件等操作依赖于处理器的单核性能。

一般来说,同代处理器的核心越多,多核性能越高;核心频率越高,单核分数越高。分数越高,表现越好。知道单多核成就单位是cb就不错了。

让我们集中讨论Cinebench R15成就的概念。目前笔记本电脑上的处理器分为低压处理器和标准电压处理器。

低压处理器经常出现在轻薄本中。目前比较常见的两款是i5-8265U和i7-8565U。Cinebench R15低压处理器多核性能基本在700cb以内,单核性能在180cb以内,很强。具体常见的处理器型号,可以看下表。

标准处理器经常出现在游戏本中。目前游戏本常见的型号有i5-8300H和i7-8750H。标准处理器的Cinebench R15多核成绩基本在700-1300cb之间,单核成绩和低压处理器差不多,在190cb以内,很强。具体常见的处理器型号,可以看下表。

相信大家对Cinebench R15的成就都有一定的了解。小白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对比Cinebench R15的分数和上面两张图表来判断一款笔记本的处理器理论性能是否发布。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论结果具有参考性,但并不能代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不要通过Cinebench R15的结果对笔记本处理器的性能下定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