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owerbeats Pro创下了我们见过的最低价之�

又一个在强力拍子上节省50美元的机会。

每个人都在谈论AirPods(和AirPodsPro),但我们不要忘记苹果的“另一种”真正的无线耳塞BeatsPowerBeatsPro。虽然它们并不总是低于其标价250美元,也几乎从不低于其偶尔的销售价格200美元,但全国经销商通过乐天公司以184.99美元的价格向BeatsPowerBeatsPro提供了促销代码NWD14。请注意,您必须登录您的Lotte帐户才能使用此代码。

Power beatsPro的设计考虑到了运动用户,依靠耳钩和隔音橡胶耳塞。这些钩子使得“芽”几乎不可能松开,即使是在最积极的练习中。此外,它们是防汗的;没有空军。

阅读更多:2020年最佳降噪真无线耳塞

同时,这种噪音隔离设计有助于让Power beats拥有优于AirPods的音频质量优势:“更丰富、更干净的低音不仅更大,而且更紧密,”根据David Carnoy的Power beatsPro评论。

不过这个箱子有点大,而且不无线充电。即便如此,Power Beats Pro在我们的2020年最佳运动耳机名单中轻松获得一席之地,这是基于250美元的价格标签。如果你一直盯着这些,但对价格畏缩不前,这是你减少畏缩因素65美元的机会。

亲提示:想多存点?百思买目前拥有Geek Squad认证的Refuished Beats Power beatsPro,售价149.99美元(虽然我看到它们低至119.99美元,不着急的话请关注未来折扣)。虽然你牺牲了一些保修期,是90天而不是一年,但是你也省了不少钱。

你怎么想呢?这个价格做生意还是太贵吗?

注:最初出版于去年。更新以反映可用性的变化。

CNET的小气鬼在网上搜索科技产品和更多交易。有关最新的交易和更新,请关注CheapskateonFace book和Twitter。在CNET交易页面找到更多优惠,并查看我们的CNET优惠券页面,了解BestBuy、沃尔玛、Amazon和more的最新促销代码。关于小气鬼博客的问题?在我们的常见问题页面上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