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alaxy S20超级相机的乱流会引起分�

设计,尤其是视觉类型,总是有点主观,但更多的时候,大多数人倾向于这一方或那一方。不过也有一些把阵营分成两半的设计,似乎Galaxy S20Ultra的摄像头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不,当谈到性能和产量时,它可能会令人印象深刻。但与Galaxy S10上的打孔不同,在1400美元的智能手机背面覆盖这一大块需要很大的创造力。

当然,Galaxy S20Ul tra相机的凹凸基本设计并不令人意外。已经确定至少在泄露的情况下,四个摄像头会排列成一个长方形的凸起,实际上是一个“正方形和延长线”。这种扩展将容纳100倍的“空间变焦”相机本身。

但是,看到效果图是一回事,在实际设备中看到效果图是另一回事。或者至少是所谓的实用装置,因为这些都还是非官方的。与渲染不同,你可以获得更好的比例,以及所有部分如何配合在一起。只要说一句话,就会把粉丝群一分为二。

看你问的是谁了,要么看起来比渲染好很多,要么差很多。与3D渲染不同,3D渲染也是基于泄漏的。相机凸起几乎占据了手机背面一半的宽度,使其成为两个方向上最大的相机屁股。当放在角落里时,它不会享受对称的圆形设计。中间可能有一个,哪怕是巨大的。

尽管如此,一些人似乎愿意忽略相机的外观,只要它能传递广告。还有待观察,没有双关语的意思,但随着摄影部门智能手机功能的增加,一些消费者可能会在下次购买时开始考虑他们手机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