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tt将其5G网络扩展到其他13个城�

这项服务的扩展使5g就绪城市的总数(在ATT的保护伞下)达到32个。这显然与国家报告相差甚远,但似乎事情确实在加速发展。

上次在& ampT (att)扩大了其低频段5G网络的可用性,仅增加了对6个新城市的支持。3,335,413个城市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多,在最近的扩张中,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是大城市中心(尽管有几个是)。新支持的城市中有五个在加利福尼亚州,但其他城市位于佐治亚州、堪萨斯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密苏里州和马萨诸塞州。

如果你想要一个完整全面的5G城市列表,请点击该公司的5G网页。ATT承诺在2020年“保持5G的发展势头”,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这将带来什么。到目前为止,即使是接入AT & ampt的5G网络只有有限的覆盖范围,ISP只支持一个5G设备3360三星Galaxy Note 10 5G。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5G世界正在进步,尽管运营商进展缓慢。如果你住在受支持的地区,并且有兼容的Note 10,ATT的无限精英(85美元/月)和无限额外(75美元/月)计划将允许你访问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