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什么是samsung pay 什么时候可以使用samsung pay?

今天边肖小花就为大家梳理一下什么是samsung pay,什么时候可以使用samsung pay,让大家对samsung pay是什么,什么时候可以使用samsung pay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小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1.samsung pay是什么?

Samsung Pay(官方:Samsung PAY)是三星galaxy中基于NFC和MST(磁安全传输)技术的移动支付、电子现金和会员卡管理服务。让消费者用三星Galaxy A系列中的三星Galaxy S6 Galaxy S6 Edge、三星Galaxy Note 5、Galaxy A9、Galaxy A7 (2016)、Galaxy A5 (2016)、Galaxy A3 (2016)进行支付。Samsung Pay不需要使用专门的非接触式终端设备,可以直接在支持NFC的读卡器和银行卡读卡器中使用。

2.2.samsung pay什么时候能用?

什么是samsung pay?samsung pay什么时候可以用?2月24日,Samsung Pay在中国开始公测。经过一个月的公测,Samsung Pay终于要登陆中国了。那么什么是samsung pay呢?samsung pay什么时候可以用?让边肖告诉你吧!

什么是Samsung Pay?

Samsung Pay,即Samsung Pay,是三星galaxy推出的基于NFC和MST(磁安全传输)技术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可以在支持NFC的读卡器和POS银行卡读卡器上直接接触使用,不需要专门的非接触式终端设备。

简单来说,Samsung Pay类似于Apple Pay、支付宝、微信支付的移动支付APP,提供安全的线上线下安全支付服务。目前,它主要针对三星智能手机设备。

目前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主要有三星S6/Edge、三星S7、Edge、三星Note5、三星A9/A7/A5/A3 2016等。主要支持近两年一些比较新的手机设备。此外,三星未来发布的支持指纹识别的新产品也将支持Samsung Pay服务。

samsung pay什么时候可以用?

Samsung pay于3月29日上午9: 30正式上线。有三星手机的同学,买单时请记得尝试Samsung Pay。不过,要确保你有一部新的Galaxy手机,比如Galaxy S6 Edge、Note 5、S7或S7 Ed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