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可能在年底发布第二代HomePod

苹果发布HomePod已经两年了。今天是2018年2月9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产品交付给客户,店内供应可用。

在发布之初,HomePod的价格为349美元,但苹果在2019年4月将其价格降至299美元。苹果从未披露HomePod的销售情况,但将扬声器归入“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类别,该类别在2019年最后三个月创下了100亿美元的季度收入纪录。

有所增加。然而,苹果可穿戴业务的大部分增长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许多人估计HomePod的全球市场份额只有5%。

是给HomePod定价的最大障碍。这款扬声器在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上的两个最大竞争对手都有低价型号,通常零售价为49美元或更低,而只有一款HomePod型号的售价为299美元。然而,这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例如,彭博去年报道称,价格更低但高音更少的HomePod可能最早于今年推出:

苹果还将最早于明年开发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目前售价300美元的机型卖得并不好。新型号可能有两个高音喇叭(一个扬声器),低于目前HomePod的七个。

苹果的HomePod被宣传为Siri的高级扬声器,而不是也播放音乐的个人助理。前期的评论认为音质很优秀,但是发现Siri的表现很差。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在稳步提高HomePod的实用性,增加了切换支持、多用户语音检测、环境声音和多房间音频等功能。然而,除了潜在的低价机型,苹果何时发布第二代HomePod仍有待观察。现在的车型马上就要在印度上市了,我们可能还有一段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