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的专利暗示Galaxy Note 20可能拥有超级曲面瀑布屏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三星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表明,Galaxy Note 20可能会有瀑布屏幕。

专利中的草图显示了一个超级弯曲的显示器,其物理按钮通过边缘玻璃伸出。

OPPO和其他公司也有望在今年推出“瀑布”屏幕的手机。

三星最近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超级曲面边缘Galaxy智能手机专利。专利中的草图(via Patently Mobile)表明,三星可能计划为即将推出的Galaxy旗舰配备瀑布屏幕,类似于OPPO去年展示的屏幕。

与三星目前的旗舰手机不同,三星旗舰手机的按键是从金属侧边凸出的,而这份专利中展示的手机的物理按键是从侧边玻璃边缘凸出的。专利说明书中还提到了全息设备、握力传感器和投影仪的存在。

由于Galaxy Fold 2不太可能有瀑布屏幕,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Note 20上使用这种设计。然而,没有证据表明专利中描述的设计将实际用于今年的手机,更不用说Note 20系列了。

目前仅有瀑布屏的智能手机是华为Mate 30 Pro。和Vivo NEX 3。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也在开发这种屏幕的手机。事实上,这是去年第一家展示显示技术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