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一种革命性的全玻璃iPhone新设计 采用环绕式显示屏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和功能,但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手机的升级在过去几年中逐渐增加。但这并不是说新智能手机的发布不令人兴奋,而是解释了为什么三星和摩托罗拉等公司一直试图将可折叠手机定位为下一个大事件。

与此同时,苹果对耐心有着浓厚的兴趣。换句话说,没有理由相信苹果会跳入可折叠手机的世界,直到有证据表明a)消费者想要这种形状,b)事实证明这种形状是有益的。也就是说,一些早期对摩托罗拉Razr和Galaxy Flip Z的评论表明,可折叠手机可能只是一种时尚。

然而,这并不是说苹果没有修改它有趣的想法。正因如此,苹果最近申请了六个玻璃外壳的iPhone设计专利。换句话说,想象一部带有环绕式玻璃显示屏的iPhone,它将允许用户查看设备侧面以及设备底部和顶部边缘的信息。

现在,我们能现实地期待这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苹果之外吗?也许不会,尤其是考虑到苹果公司倾向于为其工程师和设计师提出的每一个古怪的想法申请专利。尽管如此,这项专利确实表明苹果愿意探索独特和新颖的形状。

顺便说一下,AppleInsider提出的一个有趣的用例想法是:

这可能意味着用触摸敏感区域取代硬件静音开关、睡眠/唤醒按钮或音量控制。苹果可能会使用强制感应来允许用户挤压iPhone,也许是告诉它将呼叫发送到语音邮件。

当然,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但在MacBook Pro上对Touch Bar的不冷不热的反应之后,关于老式的物理按钮还是有话要说。总之,苹果最近的专利申请非常吸引人,但我们很惊讶苹果会很快发布这样的东西,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