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寻找X2》的展示提出了一些严肃的要�

Oppo准备在3月6日推出其Find X2旗舰产品,似乎该公司采取了一种策略,慢慢揭示显示器的所有关键功能。我想如果我不能克服漏洞,我最好加入他们。通过寻找X2,Oppo将在寻找X2上宣传一些新东西:10位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它将能够显示10亿种颜色。在你对数十亿种颜色感到兴奋之前,请记住,人眼只能看到大约一百万种颜色。

鉴于Oppo Find X是首批提供无边框、无缝隙、无打孔摄像头的全无边框显示屏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第二次推出这款手机并再次专注于显示屏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Oppo Find X2上的10位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是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比典型的8位屏幕有更多的颜色和更高的颜色精度。

据该公司称,这将确保不会出现色带,这是大多数玩家使用的8位LC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上出现的情况。就是屏幕显示不准确的问题。通常,8位屏幕显示256个阴影。OPPO X2的10位数更高。这个数字可以显示多达1024种颜色的阴影,从而产生数十亿种颜色组合。

Oppo还声称屏幕上的对比度是5,000,000: 1,而传统的对比度是1,000,000: 1,这意味着黑色更暗,这是好事。该显示器还将拥有更高的120 Hz刷新率,这在其他旗舰产品(如S20系列)上也可以看到。但是在1440p的更高分辨率下似乎可以获得120 Hz的刷新率,这一点三星还没有做到。Oppo副总裁Brian Chen在推特上指出了这一点,他说120Hz的3K一起出现在屏幕上。

最后,预告片显示Oppo Find X2可能会有打孔显示屏,这样看来机械相机肯定不会卷土重来了。

现在看来,Oppo确实在使用Find X2的显示屏。但这足以成为2020年的“旗舰”吗?毕竟,展示炒作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行话很有趣,但用户不一定只根据一个因素做出购买决定。

Oppo还将在新兴相机上使用新的索尼传感器。没有透露任何细节。这款手机显然是旗舰产品。我们希望它能运行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并有更长的电池寿命。现在,让我们等到3月6日,看看寻找X2最终提供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