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和Humana宣布基于人工智能和云技术的7年合作伙伴关系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微软和Humana宣布基于人工智能和云技术的7年合作伙伴关系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为微软和Humana整理了一些基于人工智能和云技术的7年合作伙伴关系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微软和Humana宣布了一项新的七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Humana成员可用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效率和有效性。

作为这项新交易的一部分,Humana将可以访问微软的Azure Cloud、Azure AI和微软365,并使用它们来帮助医生提供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例如,Humana一直致力于通过将会员数据转移到微软Azure来“现代化”其产品,以确保医生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立即访问他们可能需要的任何患者信息。

Humana数字健康和分析主管希瑟考克斯(Heather Cox)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实现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更好的护理体验,改善我们成员的健康状况,这需要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快速的护理。”。“今天,现有的技术使我们的成员能够超越他们的健康问题,并为医生提供信息。我们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和一个现代化的平台,将这些技术应用于患者及其信任的提供商。”

“我们很高兴将Humana的行业专业知识与微软的Azure cloud、Azure AI和语音功能相结合,以消除障碍,促进医疗保健数据的互操作性,并创建解决方案,以确保不断增长的人口获得正确的预防,”微软健康技术和联盟公司副总裁Greg Moore博士在同一份声明中表示。

Azure也将在这一新的合作关系中发挥关键作用,Humana使用这一技术从患者的电子健康记录中安全地提取信息,以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的护理。

此外,声明还称,两家公司“还将探索构建下一代医疗保健体验,以改变行业和医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