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S5规格可能终于泄露

这是三月的第二周。除了该公司去年发布的所有模糊公告,索尼仍然没有宣布任何关于新Play Station5的消息。是的,我们知道PS5会有什么样的CPU和GPU。我们知道它将拥有超快的SSD,新的double-impact 5控制器正在获得比以前更好的反馈。但是,正如索尼几个月前在CES后所说的那样,主机最重要的功能仍然是秘密。虽然微软在大约三个月前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设计,但这一设计并没有付诸行动。

如果不是,我们没有理由对索尼的这一声明感到焦虑。但PS5的传播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也可能对PS5的推出产生巨大的影响。到目前为止,索尼已经取消了三款游戏,两次是因为疫情的爆发(PAXEast和GDC),一次是在世界开始担心病毒传播之前(E3)。尚不清楚索尼可以在何时何地举办一场合适的PS5发布会。与此同时,几周前,微软发布了新Xbox几乎完整的规格清单,只保留了一个关键细节。这并没有阻止PS5的泄露出现在网上,而最新的一个嘲笑PS5疯狂的规格。

在我们深入讨论之前,我要提醒你,这仍然是一个谣言,所以我们无法核实其中的任何一个,无论它有多么重大,或者在纸面上听起来有多好。除此之外,泄露的还包含了一个已经无法实现的细节。这位匿名泄密者上周去了4chan,并表示PS5将于3月3日公布。这个日期已经过去了,索尼没有发布任何种类的广播站5的公告。

但如果泄密者只是宣布了错误的日期呢?毕竟索尼是完全有可能计划在第三天进行公告的,只是后来受疫情影响推迟了。这位泄密者列出了所谓的PS5规格,但仍然值得一查:

你可能会说,一厢情愿是真的。同样的道理,这次泄露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我们总是知道核心规格,所以我们只需要细节。多少RAM,多少存储,CPU和GPU的确切时钟速度是多少?这是我们希望从索尼得到的,这也是这个泄密者可能提供的。

此外,泄密者列出了每个游戏站游戏的向后兼容支持,这与其他泄露的建议一致,尽管听起来好得不像真的。是的,一些PS1游戏可能会被修改到PS5,但不是所有的。

Double Impact 5的新触觉能力已经得到证实,而心率传感器和麦克风支持则在索尼的新专利中有所描述。同样,Play StationA I的辅助技术在索尼的几项新专利中占据重要地位。但这并不足以证实PS5将拥有所有这些令人敬畏的功能。

这位泄密者还表示,零售价为499美元,并重申了“2020假期”的发布日期。索尼尚未确认PS5的价格,但499美元似乎是该主机的最佳价位。至于发布时间框架,索尼已经几次提到2020年假期,尽管由于新的爆发,一切都悬而未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