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停止销售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卓手机之�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很难过地得知,谷歌已经正式停售Nexus5,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谷歌告诉Verge,“虽然Nexus5的一些库存仍然存在(与我们的零售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但我们目前的重点是Nexus6。”Verge还发现,你再也无法通过任何谷歌官方渠道购买Nexus5,这意味着谷歌已经停止销售手机。

为什么我们如此怀念Nexus5?原因很多。

首先,它的4.95英寸显示屏几乎是Android手机的完美尺寸。所以,虽然Nexus4的显示屏太小,Nexus6因为太大而让很多人不舒服,但Nexus5是一款金发风格,大小刚好。

此外,LG出色的设计能力意味着Nexus5实际上没有侧贝塞尔,这让Nexus5感觉像是一个比应该赋予它的大显示屏更小的设备。

与所有Nexus设备一样,Nexus5运行在库存Android上,这意味着它不仅没有运营商和OEM扩展软件,而且比其他Android手机更快地更新到最新软件。

再见,尼克斯5号。我希望谷歌能在今年的某个时候给你带来一个有价值的继任者,但现在你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