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脸书推出Oculus Rift系列产品

脸书Oculus部门的新负责人雨果巴拉在今天的Connect活动上表示,该公司正通过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瞄准企业用户。

脸书在2016年为消费者推出了Rift,现在它正在为企业创建捆绑包,包括完整的VR商业许可证、企业级保修、专门的客户支持和批量订购。

该公司在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现在有300款Oculus Touch产品,包括昨天发布的Arktika 1。但Barra指出,也有一些应用程序,如奥迪汽车经销商之一,可以探索其模型的内部和外部。其他合作伙伴包括DHL和思科Spark VR。

Oculus Rift于2016年春季上市。虽然销量没有达到最初的预期,但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将VR带给10亿人。它正在发起一场让企业获得VR的运动,企业可以通过通信和可视化应用程序看到更大的生产力提升。

巴拉表示,Oculus Rift和Touch售价400美元。这意味着先前生效的特殊定价现在是永久性的。

每个包装都包括Rift、Oculus touch控制器、三个传感器和三个面部接口。Oculus表示,“VR的长期生命力”将扩展到旅游、教育、医疗、建筑、制造、汽车和零售,这一点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