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的新手机预计将被称为OnePlusZ 你只需要知道这些

一加传言中端设备一加Z被证明是秘密保存的。新的破坏性产品已经泄露了很多次,该公司甚至暗示它的存在。当时,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平价智能手机,可能会首先在印度推出。

这款新产品预计将被命名为一加Z,它将使一加回归本源,并提供价格合理的产品。虽然刘没有透露设备的名称,但他说,新的负担得起的设备将很快“可用”,印度将很快宣布。

有趣的是,一加Z有望成为一加全新的智能手机品类。据传,该公司将为其配备快速中端处理器,并以实惠的中端价格开始零售。

现在,我们得到了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最新的清单声称已经透露了这款设备的所有关键信息和开始日期。对于后者,报告声称一加Z智能手机可能会在7月的第二周亮相。公司初步计划在7月6日至12日之间启动设备,但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这可能会有所变化。这款手机有黑色、白色、蓝色和一些特殊的颜色。

这款手机最近在Geekbench上市,再次暗示一加搭配的是骁龙765G SoC,而不是这款设备的联发科SoC。可以搭配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操作系统。

手机上的显示屏其实是AMOLED,屏幕尺寸6.4-6.5英寸,刷新率90 Hz。引擎盖下,预计该手机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8GB或12GB RAM和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可能是保持照明状态的4000 mAh充电电池,通过USB Type-C口支持30瓦快充。

相机方面,一加Z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前面据说有1600万像素镜头。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泄漏没有任何真正提到的来源,所以当手机最终开机时,它可能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这样的话,最好是挤点盐就能得到这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