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英国政府正在研究光纤宽带使用其他公用管道

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允许电信公司利用现有的管道、管线和其他网络,比如目前水和能源供应商使用的那些网络。周五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此举可能“使宽带公司能够接入超过一百万公里的地下公共管道,以促进下一代宽带的推广。”

根据政府进行的研究,土木工程(架设电线杆、管道和类似的物理基础设施)约占建设千兆宽带网络成本的80%。如果网络公司能够更容易地通过英国现有的电力、天然气、水和下水道网络铺设电缆,将会节省大量的时间、资源和金钱,并可能减少道路工程的干扰。

信息高速公路?

国家基础设施委员会的研究认为,重复利用基础设施可以在英国节省80亿英镑。目前,传输技术在建议通过这些现有的英国无源基础设施网络路由的连接上支持高达1 GB的下载速度。

数字基础设施部长马特沃曼(Matt Warman)表示:“对于公司来说,引入千兆宽带以利用该国现有的基础设施,既有经济意义,也有常识。”“这将帮助他们避免自己挖掘或建造的高成本和麻烦,最终将使消费者受益。”沃曼指出,Openreach为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好的管道和电线杆接入方法,并认为将同样的概念应用于更广泛的公共事业行业将有助于实现政府在英国提供下一代宽带的愿景。

为了使事情顺利进行,政府正在公用事业、交通和通信部门之间分享有关有形基础设施接入的信息。与ISP共享无源网络必须适用公平合理的商业条款。

英国最近的其他宽带新闻

英国其他值得注意的宽带发展包括ISPReview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涉及跨党派议员为130万儿童寻求免费宽带的问题。

上周,我收到了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的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表明,英国广泛的全光纤宽带网络可以帮助经济复苏,并在2025年前创造120万个新的技术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