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atchOS 7宣布推出带有睡眠跟踪和重命名功能的健身应用

苹果公司今天在数字WWDC主题演讲中宣布了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7的最新版本。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些主要的新功能,如更名后的活动应用程序(现在称为健身)和睡眠跟踪。

更新将于今年秋天发布,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和更高版本,这意味着苹果将放弃对Series 1和Series 2的支持。你需要至少一台运行iOS 14的iPhone 6S或更高版本来支持watchOS 7。

自从2015年Apple Watch首次推出以来,睡眠跟踪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苹果表示,原生睡眠追踪功能允许你使用现有的Apple Watch振动闹钟来设置就寝时间和起床闹钟。

新的放松模式将与iPhone配合使用,以启用一系列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来暂停通知,设置Apple Music播放列表,打开Calm等冥想应用程序,并通过家庭应用程序激活智能家庭预设。使用Apple Watch作为睡眠跟踪设备,确实意味着你必须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给它充电。

WatchOS 7还有新的所谓复杂功能,这是苹果在Apple Watch上使用的屏幕小部件的术语。现在,开发人员将能够实现复杂功能的更丰富组合——每个应用程序首次在单个表盘上实现不止一种组合——用户可以自己定制更详细的表盘。你也可以与他人分享表面,这是苹果公司称之为面部分享的新功能。这些可以在Apple Watch应用商店中用作选定的表盘,在个人之间共享或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链接。

苹果表示,新的watchOS现在支持骑行的方向和健身运动的跟踪。两者都是活动跟踪更广泛改进的一部分,因为苹果现在在新的健身应用程序中捆绑了所有这些功能,并消除了活动品牌。

为当前疫情量身定制的新功能是洗手检测系统。这个功能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用流水的声音和动作洗手。这样做将倒计时告诉你保持清洗多长时间,以满足卫生官员建议的时间,而声音和触觉通知都将让你知道何时停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