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TLS 1.3支持与AndroidQ的安全连接速度提高40%

多年来,保护数据一直非常重要,但最初实施保护通常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当Android开始要求OEM厂商启用加密时,我们看到了这一点,SSL/TLS首次推出时也是如此。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硬件可以添加功能,从而减少其对性能的负面影响。所以我们在TLS的更新版本中看到了同样的意思。这些新版本的缺点是采用率高,但Android Q将支持TLS 1.3以提高安全性,并帮助将这些安全连接的速度提高40%。

TLS的1.3版本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这让一些人想知道谷歌何时会在Android中添加对该版本的支持。此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一些人所谓的互联网上最重要的安全协议提供出色的隐私、安全和性能。1.2版仍然被认为是安全的,因为它可以以防止任何问题的方式部署。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漏洞利用了该协议的可选部分及其过时的算法。

1.3版本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他们可以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提高整体的安全性。因此,作为比较,与1.2版本相比,TLS 1.3通过加密更多的协商握手来保护它们不被窃听,从而为数据交换提供了额外的隐私。他们还可以省去从连接建立握手开始的整个往返过程。这不仅使事情本身更快,而且结合了高效的现代加密算法来提高速度。

Android的更新将利用所有这些新功能,该团队表示,与TLS 1.2版本相比,它们的速度提高了40%。默认情况下,在这个新的更新中将启用对TLS 1.3的支持,但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要被迫降级到TLS 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