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用Galaxy S20的功能更新了Galaxy A51和A71

三星今天宣布,将通过Galaxy S20旗舰店的新功能,使其最新的Galaxy A手机变得更好。

新的软件更新将把Galaxy S20手机的一些功能带到Galaxy A51和A71上。这款相机的新功能包括专业模式设置,如手动对焦和快门速度,夜间超延时和我的滤镜,这些功能允许您使用相机胶卷中的照片创建自己的图像滤镜。

Galaxy A51和A71的另一个新相机功能是“单镜头”。通过单击单个按钮,手机将使用多种模式(如实时对焦、智能裁剪、视频和AI滤镜)同时捕捉场景。然后,您可以查看图库中的所有镜头,然后选择您最喜欢的一个。

Galaxy A51和A71的新共享功能包括“快速共享”和“音乐共享”。“快速共享”使您能够将文件快速传输到附近的三星设备,而“音乐共享”使朋友能够使用手机连接蓝牙扬声器或耳机。

现在,当你开始在应用托盘中的搜索栏中键入时,你将获得一系列应用、设置、快速面板和电话预测的联系人搜索结果。这一更新还使您能够直接从键盘托盘转换文本,并通过用两个手指在键盘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来撤销或重做最近的键盘操作。

最后,这次新的更新为银河A51和A71带来了一些画廊功能。Clean View可以将多达100张照片捆绑在一起,使图库更加有序,而Quick Crop允许您用两个手指放大图像,然后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裁剪照片。

对于不想花1000美元购买旗舰设备的消费者来说,Galaxy A51和A71是很有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因为它们以中档价格提供了出色的设计和旗舰功能。现在,他们正在更新最初出现在Galaxy S20旗舰产品上的新软件功能,从而使Galaxy A51和A71对市场上拥有更实惠智能手机的人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