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地图刚刚提供了一个新的导航功能 你一定要试试

苹果在几年前推出了苹果地图,以减少对谷歌服务的依赖,谷歌地图是iPhone主屏幕上必不可少的组件。苹果地图成立至今,进步很大。作为iOS上内置的默认导航应用,尽管谷歌仍然提供更丰富的地图体验,但它正逐渐成为谷歌地图的良好替代品。谷歌还拥有另一个在Android和iPhone上流行的导航应用Waze,谷歌一直试图在谷歌地图和Waze之间实现某种功能上的等效。无论你需要驾车路线、通勤路线、观光建议还是关于未来行程的众包数据,谷歌地图和Waze都能满足他们的大部分需求。苹果地图还不准备在一个包中提供所有这些功能,但它可能仍然会给用户带来一些惊喜。谷歌地图将获得苹果地图已经提供的一个小功能。

苹果一年前开始在苹果地图中显示红绿灯,这是谷歌尚未为地图开发的功能。这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增加的红绿灯为司机提供了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司机的信息,这可能是一些人希望能够使用的功能。

事实证明,谷歌一直在使用这个功能,一些谷歌地图用户已经开始看到它弹出来。如下图截图所示,使用Droid-Life,导航和浏览地图时,十字路口会弹出红绿灯。如果你不注意地图,你甚至可能看不到新图标。

未来版本的谷歌地图可能会在行驶路线上集成红绿灯,这个功能非常有用。无论你是否赶时间,你都可以使用即将推出的交通灯辅助视觉系统。

交通信号功能什么时候向大家展示还不清楚。但是既然已经有人开始在安卓上看到了,那也不能持续太久。一旦在Android上可用,这个功能应该也可以在iPhone上使用。将谷歌地图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并不能保证该功能的早日使用。Droid-Life报告称,红绿灯已经在谷歌地图10.44.3中显示,但在测试版10.45.0中没有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