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mi band 5发布解锁5种运动模式

6月11日,mi band 5正式发布。此次全面升级的米band 5不仅配备了更大的1.1英寸AMOLED显示屏,还首次引入了动态显示功能。八种多彩表带,数百种主题表盘,可以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表达。

值得一提的是,米band 5大幅提升了数据监测的精准度,新增了五种运动模式,引入了银联闪付、零星小睡、女性健康、压力评估、遥控摄影等诸多新功能。并延续了其祖传的14天续航,完美兼容Android和iOS平台,全面提升了综合体验。

首款动态彩色显示的大屏,多彩腕带的IP表盘,使用自如。

作为小米首款具有动态显示功能的智能手环产品,mi band 5配备了1.1英寸AMOLED动态彩色显示屏。相比上一代,它的显示面积增加了20%,有限的空间也能容纳更大的视野,信息和提醒可以更多的呈现。屏幕采用2.5D防刮玻璃面板保护,流线型水晶质感,既美观又耐用。屏幕亮度再次提升,高达450nit以上。有五种可调亮度等级,在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不怕户外运动。

材质方面,米band 5采用了柔软小巧的TPU亲肤腕带,符合GB/T 26572-2011认证和欧洲RoHS环保要求。

颜色方面,米带5推出了石墨黑、深蓝、藕粉、动感橙、青铜紫、活力黄、浅绿、深蓝八种夏日活力腕带,款式都是时尚神器。

Mi band已经有上百个在线主题转盘,有动态的,也有静态的。还包括54个IP表盘,包括超级IP定制款,如海绵宝宝、新世纪福音战士、初音未来、柯南等。表盘还支持自定义功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功能模块。自由组合后,有上千种搭配方式。无论男生女生,mi band 5都能充分满足你的个性表达。

新增五种运动模式,室内室外场景全覆盖。

对于运动达人来说,米带提供了丰富的运动模式,用于记录各种运动和消费数据,帮助精准实现运动目标。5 mi band内置高精度六轴运动传感器,可以更准确的记录数据。支持5 ATM防水,游泳时可以佩戴。此次新增5种运动模式,分别是瑜伽、跳绳、椭圆机、划船机和室内骑行。此外,还支持游泳、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步行、运动、户外骑行,共支持11种运动模式。适用于室内外运动场景,覆盖范围更广。

根据不同的运动模式,mi band 5提供了不同维度的监测数据。划船器可以记录时间、划桨频率、划桨次数、心率、卡路里消耗数据,让用户全面了解每一次划桨的动作;椭圆机可以根据运动时的平均心率和最大心率计算出运动消耗,并提供完整的数据报告;跳绳不仅可以记录心率和卡路里消耗数据,还可以统计次数和频率;室内骑行可以实时反馈心率区间,提高骑行质量,避免过度运动带来的伤害。瑜伽这种不规律的运动,也可以依靠轨迹算法记录热量消耗,帮你管理身体。

24小时健康监测更精准,更关爱女性生理。

Mi band搭载高性能PPG生命传感器,心率监测算法进一步优化。它还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但数据采集比上一代更精确。睡眠监测准确率提升40%,心率监测不规律运动准确率高达50%。其中,mi band 5 NFC版还支持红外监测,可以避免夜间可见绿光的干扰,让睡眠更加舒适。

在性能提升的基础上,mi band 5还引入了更多健康相关的功能。在睡眠监测方面,零星小睡模式和快速眼动(快速动眼期期)监测

在大都市,年轻白领面临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亚健康问题普遍存在。5 mi band内置PAI活力指数,可以通过特定算法计算心率。用户中高强度的运动可以提高活力指数,每七天为一个周期。坚持达到100以上的活力值,有助于改善心肺功能,降低患高血压、心脏病、型糖尿病的风险。

此外,mi band 5还移植了两款香小米手表的热门功能,即帮助用户评估自身状态的压力评估和辅助自我调节的呼吸训练。合理的压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用户也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压力情况,主动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米band 5还为女性用户提供了生理期预测、手环震动提醒等功能,做你手腕上的贴心助手。

磁力充电方案,持续14天。

与上一代相比,mi band 5采用了全新的磁力充电方案。用户无需将主体从腕带上取下即可充电,只需将背面的电击与磁性充电线连接即可。续航方面,经过全面升级,米band 5延续了祖传的14天超长续航,让用户即使长途旅行也不怕用电焦虑。如果你在旅行中需要和朋友拍照,新的遥控照片可以派上用场。

萧艾是一个很受米粉欢迎的人工智能助手。这一次,在mi band 5 NFC版本中得到了延续。向右滑动屏幕来唤醒萧艾的同学。只需“一句话”,你就可以轻松设置闹钟、测量心率、查看天气、开始锻炼、控制AIoT设备等等。5 NFC版mi band在移动支付方面也加入了银联闪付功能,将于8月中下旬通过OTA与用户见面。

价格方面

5米波段

标准版售价189元,小米手环5 NFC版售价229元,6月18日上午10:00全渠道开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