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ockeTool 2.0 EDC工具到达Kickstarter 总共35美元

PockeTool是每个人在冒险前都应该携带的重要工具。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很有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PockeTool 2.0可以用作尺子、钥匙链、小刀、开瓶器,并提供许多其他用途。它支持所有基本工具,是完成多项任务的便利工具。

PockeTool 2.0刚刚到达Kickstarter,价格为Kickstarter或35美元。不过,你可以花40美元买Poctool和生存手环。还有2x PockeTool和2x Survival手镯的选项,价格为70美元,而3x unit的价格为105美元。它也可以批量购买,因为您可以订购100x PockeTool 2.0,价格为3900美元。

PockeTool 2.0功能

多用途:Pocketool 2.0可用作标准公制尺、带扣/钥匙链、小刀、开瓶器、量角器、辐条扳手、内六角扳手、螺纹扣、滑轮、一字螺丝刀、十字螺丝刀、专用扳手和火石烧。

防水:整个设备由不锈钢制成,完全防水。它可以用作滑轮,将设备背在背上。你可以轻松减轻负担,你可以使用PockeTool 2.0在允许的重量限制内携带任何东西。

PockeTool 2.0因为一些改进和完善的机制,可以用来点燃火焰。它甚至可以当刀用,可以轻松割断绳子和肉。

日常用途:它可以是开瓶器、开盖器,甚至可以帮助去除新衣服上的标签。

DIY和修复:PockeTool 2.0可以作为一个标准的公制规模,以提高准确性,或作为一个稳定的指甲去除剂。它还可以切割和扭曲电线,甚至可以使用六角扳手。

建筑和设计

PockeTool 2.0由高质量的405级不锈钢雕刻而成,并经过石磨清洗,以掩盖轻微的划痕。它具有耐腐蚀性,可以防止生锈。它坚固、可靠、耐用、超轻。

PockeTool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易于使用,更具吸引力。

PockeTool 2.0规范

材料:405级不锈钢

尺寸:9厘米x 3.2cm厘米x 1.1cm厘米

重量:90g

可以通过提供不同权限的不同软件包来获得。最低套餐价格为1x PockeTool 2.0起35美元,其他套餐分别为45美元、45美元、72美元、70美元、105美元、175美元、350美元和3900美元。请到Kickstarter获取它,并了解有关该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