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向我们发布了AndroidP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日前,Google向我们发布了首个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适用于第一代谷歌Pixel和Pixel XL以及第二代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这次更新有很多变化,从用户界面的改进到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已经在两篇独立的文章中介绍了几乎所有可见的变化。虽然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更新(除了Substratum fiasco),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它有所欠缺。幸运的是,Magisk现在已经更新到支持第一个P开发者预览版,这将有望打开定制修改的闸门。

Magisk v16公布后,很多人担心XDA认可的开发者topjohnwu的缺席会导致SafetyNet失败或延迟一段时间对Android P的支持。现在还不是这样。作为一名开发者,shakalaca和worstperson在其他XDA成员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些时间致力于GitHub——快速将Magisk带给渴望谷歌Pixel/XL Pixel和Pixel 2 Access/Pixel 2 XL的车主。SafetyNet当然会继承这个构建,这意味着你应该能够在保留root访问权限的同时使用Google Pay之类的应用。

适用于谷歌Pixel、谷歌Pixel XL、谷歌Pixel 2和谷歌Pixel 2 XL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1

更新重置提示

更新一些SELinux数据。

为缺失的make_ext4fs添加一个解决方法

修复Android 6.0及更早版本的SELinux问题

Magisk管理器版本5.6.2(107)

手动禁用SQLite的WAL模式,因为Android P很奇怪。

更改隐藏管理器的路径,因为Android P增加了更多的限制。

修复旧Android版本的隐藏管理器

在Android P上安装Google Pixel/XL和Google Pixel 2/2 XL的Magisk。

像往常一样,最新版本可以在XDA论坛的官方版本中找到。

通过root访问,如果你拥有Pixel 2,你可以开始使用Pixel Launcher Mod或Ambient锁屏音乐应用程序等修改。这只是根访问的开始,所以请确保访问我们的论坛。为您的特定设备找到最佳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