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渲染图让我们对Galaxy Z Fold 2 5G有了最好的理解

Galaxy Fold 2 5G(或Galaxy Fold 2)即将推出。三星在视频中取笑了它,今天早上的新照片显示了它在现场环境中的可折叠性。然而,如果你真的想在高分辨率渲染中查看它,今天MySmartPrice上的人们将分享三星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新图像。

正如你所料,可折叠的外观非常漂亮,与三星今年在其所有产品中采用的神秘黑色和神秘青铜色相同。正面全屏显示可以折叠使用,更薄的边框会让显示器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预计将于8月5日与Galaxy Note 20、Galaxy Buds Live、Galaxy Watch 3和Galaxy Tab S7一同发布。对于那些更喜欢可折叠手机的人来说,三星上周也宣布了Z Flip 5G。

三星在功能和作用上并没有懈怠。Galaxy Z Fold 2 5G配备了骁龙865、120Hz宽屏显示器、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和许多其他功能,看起来像是2020年最佳手机之一的潜在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