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tos联合创立GAIA-X 旨在构建安全透明的欧洲数据和云框架

Atos自豪地宣布成为GAIA-X基金会的创始成员。GAIA-X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欧洲及其成员国创建下一代数据平台、公司和公民。

由包括源讯公司在内的22家组织(数字领袖、行业、学术界和协会)组成的GAIA-X基金会强调对透明的欧洲流程、开放性和广泛参与的共同承诺。它将以法国和德国政府发起的现有工作为基础,并得到300多家企业的支持。GAIA-X项目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欧盟巩固全球数据经济领先地位的雄心奠定了重要的里程碑。

创建数字生态系统需要在所有云用户和提供商之间建立信任和互操作性。GAIA-X将通过一套通用政策、一套“标准架构”和一套“联邦服务”来迎接这一挑战。它整合了现有的云提供商及其服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数据和应用程序:确保完全控制。这将使各种规模和领域的组织在受益于欧洲超大规模产品的同时,遵守一系列基本政策。

Atos自成立以来一直参与云的开发。凭借其全面的产品组合和与领先云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Atos在云计算领域拥有成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Atos首席执行官Elie Girard解释道:“欧洲在数据经济中的数字领导地位需要灵活、安全的云功能。通过促进基础设施、应用和数据的可移植性,GAIA-X将使欧洲企业和公共行政部门能够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共享分散的数据,从而促进云计算的采用和增值生态系统的创建。这将增强欧洲的竞争力,因为这种方法是前所未有的,由工业驱动,与超大规模生产者合作,旨在定义一套符合欧洲价值观和理想的合理政策和标准。”

关于源新闻

Atos是全球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在73个国家/地区拥有11万名员工,年收入达120亿欧元。欧洲在云、网络安全和高性能计算领域排名第一,该集团提供端到端混合云、大数据、商业应用和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该集团是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旗下品牌有Atos、Atos | Syntel和Unify。Atos是SE(Societas Europaea),在CAC40巴黎股票指数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