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最新更新打破了Fossil Gen 5智能手表上Google Pay的性能

本月早些时候,Fossil嘲笑了一岁的Gen 5智能手表的健康应用程序。据Android Police称,在安装了最新的WearOS更新后,用户现在抱怨谷歌付费应用受损。

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新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使用了一年的智能手表的睡眠跟踪和VO2 max监测。它还包含2020年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然而,这次更新让Fossil Gen 5智能手表被视为扎根,并停止了Google Pay的工作。

安装新更新后,Google Pay停止使用Fossil Gen 5

许多银行和支付应用程序无法在根设备上运行,因为它们更容易受到威胁。目前,问题的严重程度未知,因为即使在更新后,Google Pay仍然可以被少数用户使用。截至目前,该公司并未对此问题做出任何回应。

如果你拥有运行在旧版Wear OS上的Fossil Gen 5智能手表,你最好坚持使用,直到公司提出修改更新。一位Reddit用户分享说,任何安装了该更新的人都可以通过从Play Store列表中启用该应用来解决这个问题。

Genfalster 3和Diesel On Axial也推出了相同的更新。

然而,它可能无法解决所有智能手表上的Google Pay问题。该故障也适用于Carlyle和Julianna变体中的Fossil Gen 5,以及Axial上的Skagen Falster 3和Diesel。虽然这些智能手表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但它们都与Fossil Gen 5智能手表共享相同的硬件。

Fossil实际上是在不同品牌下销售相同规格不同设计的智能手表。然而,新的健康应用更新仅适用于Fossil Gen 5智能手表。

借助新的电池模式,用户现在可以将电池寿命延长至24小时。

新的更新也带来了一些UI的变化,比如联系人的头像和访问关键工具的快捷键。更新后,用户可以找到新添加的Wellness应用程序,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关于睡眠跟踪和VO2 Max监测的数据。

此外,第五代智能手表现在可以通过消耗50%的能量来跟踪活动。此外,该公司在2019年8月发布的智能手表中引入了这些功能。另一方面,有许多智能手表甚至没有关键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