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G Wing在新视频中展示其可水平旋转的辅助屏幕

据悉,今年5月,LG新智能手机正在研发中,这款手机拥有T型双屏。现在,一个新的视频泄露,显示了运行设备,代号为LG Wing。

该视频展示了LG Wing的主显示屏如何放置在纵向方向,而辅助屏幕可以水平旋转。在之前的设备渲染中,水平显示主屏幕以显示辅助屏幕。

该视频还介绍了一个具体的使用案例,其中可旋转的辅助屏幕非常有用,例如,在汽车中播放音乐,主显示器用于全屏导航。然后,当有来电时,辅助屏幕会处理它,以避免中断主屏幕上的驾驶方向。

也就是说,该视频没有演示如何将辅助显示器转向横向。有趣的是,两个显示器上都没有凹口或孔。传闻主屏对角线6.8寸,副屏可能4寸。它可以由支持5G的骁龙7系列芯片组提供支持,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