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现在可以离线找到三星智能手机了

“查找我的手机”服务甚至可以找到断开连接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在其“查找我的手机”服务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以便您在需要时可以找到您的智能手机。

这项创新非常有用——即使你没有连接到蜂窝网络或Wi-Fi,你也可以找到你的智能手机。为此,使用其他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当然,只有当用户本人激活了该功能,才能允许其他用户进行“监控”。

XDA Developers是一个受移动开发者欢迎的资源和社区,其编辑Max Weinbach强调了这一创新。离线搜索功能描述如下:

这项功能允许其他人使用Galaxy来查找您的智能手机,即使它没有连接到网络。它还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来寻找附近丢失的Galaxy设备。如果这个智能手机是他们最后一个连接的设备,他们也可以找到手表和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