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华为FreeBuds Pro将于9月10日发布

华为正在为FreeBuds Pro等新产品的发布做最后的准备。FreeBudsPro是新一代真正的蓝牙耳机,与苹果AirPods Pro非常相似,不仅在设计上,在功能上也是如此。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官方预览视频,其中每个耳机的设计都与字母“P”相关联,暗示着我们将在产品中找到的“Pro”属性。在主要亮点中,我们有主动降噪。

华为FreeBuds Pro将于9月10日发布。

虽然视频很短,但它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华为新TWS耳机的整体设计,还向我们展示了它在中国的正式展出日期。这些材料首先发布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

从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些FreeBuds非常重视“Pro”的特性和功能,从而印证了之前的信息泄露。同样,和苹果AirPods Pro的明显相似之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已经在FreeBuds 3中提供了主动降噪,但新耳机的性能有所提高。此外,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存在的各种麦克风的位置。

华为FreeBuds Pro规格

FreeBuds Pro图片由Roland Quandt发布。

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

和装运箱。

蓝牙连接5.2

每个耳机都有一块52.5毫安的电池。

每次充电的平均电池寿命为3.5小时。

有白色、黑色和银色可选。

主动降噪

麒麟处理器A1

基于之前的泄露,我们已经看到了华为FreeBuds Pro除了一些技术规格之外的三种配色。不过还是要了解运输箱的官方价格和电池容量。

华为将于2020年9月10日推出FreeBuds Pro、FreeLace Pro、两款新的智能手表以及可能的新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