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hatsApp被恶意编码消息击中 导致应用程序崩溃

WhatsApp因恶意短信导致崩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过去,WhatsApp用户面临设备崩溃的问题,因为他们会收到用特殊字符编写的异常长的代码的消息。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一些来自巴西的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包含长字符串的消息导致应用程序崩溃。同样,vcard等联系人信息被填充了许多字符,这可能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如果你用的是中档或者更便宜的手机,芯片组电量更少,那么你就需要重启几次。

“WhatsApp已经发布,并已开始在其最新的iOS软件更新中推出解决这一问题的补丁。与任何技术产品一样,我们强烈建议用户保持WhatsApp应用程序和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并在可用时下载更新。”

WABetaInfo的报告指出:“联系人可能会发送包含许多奇怪字符的消息。如果你完整地阅读它们,它们将毫无意义,但WhatsApp可能会以错误的方式解读消息。有时WhatsApp无法呈现消息仅仅是因为其结构太过奇怪:这些字符的组合使得WhatsApp无法处理消息和确定无限崩溃。”

报告进一步指出:“无限崩溃是指当你打开WhatsApp时,它会死机并崩溃。如果您再次尝试打开该应用程序,它仍然会崩溃。这个问题没有有效且通用的解决方案,因为WhatsApp应该仔细研究问题并实施最终的修复。”

这是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收到这样的短信,请执行以下操作:“如果你收到一条可怕的消息,你应该尝试阻止来自WhatsApp Web的联系人。然后将群组隐私设置设置为“我的联系人”或“除了我的联系人”.“(因为其他不认识的联系人可能会把你加到群中,发送可怕的消息),并从WhatsApp Web上删除包含崩溃代码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