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推出支持PCIe 4.0的980 Pro固态硬盘

今天,三星宣布推出新的顶级SSD 980 Pro,加大了赌注。这是三星首款全面支持PCIe 4.0的消费级SSD,尤其是PCIe 4.0 x4接口,速度比前几代快了很多。

尤其是980 Pro SSD的连续读取速度高达7000 MB/s,是三星承诺的970 Pro SSD的两倍。同样,连续写入速度高达5000 MB/s,几乎是前代的两倍,前代承诺1TB版本的速度为2700 MB/s,至于随机读写,980 Pro承诺高达1000k IOPS。

除了提高性能,三星还致力于固态硬盘的散热,以延长其使用寿命。SSD控制器采用镀镍,背面采用散热片标签,提高散热效率。

需要记住的一点是,承诺的速度并不适用于每一层。基本版SSD容量为256GB,但实际上最高速度较低,最高读取速度为6400 MB/s,最高写入速度为2700 MB/s,你需要适应更高的级别,但从512GB型号开始,速度是一样的。

980 Pro SSD将于本月上市,256GB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89.99美元。发布时容量将高达1TB,但2TB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SD已经在三星网站上市,上市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