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8T Pro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新NordonPlus世界产品

One8T即将成为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主要是因为它似乎跨越了“普通”和“专业”旗舰之间的界限。线索(来自一加本身)似乎表明一加8T本身质量已经很高了,所以未必有一加8T Pro。事实证明,这个猜测是正确的,但一加可能有其他闪亮的新事物来弥补这一损失。

该公司已经证实,一加8T拥有120赫兹的显示屏和65瓦的翘曲充电。尚未得到证实,但有传言称是64MP射击游戏的升级版。换句话说,一加8T可以匹敌并超越一加8 Pro,所以下半年实际Pro的空间不够。

CEO皮特刘(Pete Lau)在微博中已经确认了很多,并承认自己今年的策略没有给Pro升级留有余地。想要专业手机的人仍然可以选择一加8 Pro,但一加8T会有多大不同还有待观察。

但是,那些正在寻找更实惠的手机的人可能仍然抱有期望。OneNord Instagram账号嘲讽#ComingSoon,这可能是该系列的第二款中端手机。如果传言属实,这也可能是一加诺德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公司。

但最后同样重要的是,一加还调侃了将于10月1日周四开播的《一加世界》。由于其一加8T活动要到10月14日才举行,因此这可能只是下个月实际发布或在线或虚拟空间发布的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