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 Duo的自动取景功能降低了Pixel的排他性

它在谷歌的Pixel设备上为Duo带来了自动取景功能,这是其Pixel设备首次功能衰退的一部分。顾名思义,自动取景可以帮助用户始终保持在视频源的中心,甚至可以放大主体,以免失去焦点。不需要不断调整手机的角度,尤其是当手机对接或放置在支架上,来电者距离手机较远且没有拿着手机时。

然而,似乎这个功能不再是Pixel手机独有的,因为Android Police上的人们已经开始在他们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上获得这个选项。虽然尚未正式宣布,但该出版物确实联系了谷歌进行澄清,该公司证实,这项功能将扩展到更多设备。搜索巨头尚未更新其支持文档,该文档指定该功能仅适用于Pixel 4。

把这个功能扩展到三星手机上很有意思,但也不是偶然。这家韩国巨头最近还将视频通话服务整合到其软件中。但是,不清楚自动成帧功能可以用于哪些设备。反正漂亮的小功能会是Duo用户比较喜欢的附加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