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联发科宣布新的MT9602处理器将在摩托罗拉电视台亮相

联发科宣布了一款名为MT9602的新智能电视处理器,将与摩托罗拉的新智能电视一起亮相。专用芯片组包括一个运行频率为1.5 GHz的ARM Cortex-A53四核处理器。

图形方面,它有ARM Mali-G52 MC1。据该公司称,它可以支持高达2GB的内存和4K分辨率,刷新率为60Hz。它还支持HDMI 1.4/2.0、HDCP 2.2、HDMI 2.1a和USB 2.0。音频方面,支持杜比Atmos解码和4x定向麦克风。

当然也包括一些厂商的专有技术,比如AI-PQ,AI-AQ,AI-Voice。它还支持HDR和视频编解码器,如HLG、HDR10、HDR10、杜比视界、AV1、AVS2、HEVC、VP9、H.264和SHVC 4k 60 @ 10位视频解码和H.264编码。

联发科新的MT9602处理器将在摩托罗拉智能电视和其他家用电器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