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推出仅售99美元的HomePod迷你智能音箱

在今天的苹果发布会上,发布的第一款产品是HomePod迷你智能音箱。这款新扬声器不仅功能齐全,而且价格仅为2018年发布的HomePod的零头。

HomePod迷你有一个类似地球仪的设计,顶部有一个屏幕,底部是平的。扬声器周围有一层网状织物,覆盖着一个驱动单元、两个无源辐射器和底部声波导管。

扬声器由苹果S5芯片供电,提供“计算音频”。苹果公司解释说,它可以调整音乐的速度,几乎每秒200次。

将两个HomePod迷你扬声器靠近放置,它们将自动在立体声模式下工作。苹果还抄袭了谷歌助手的“广播功能”,但称之为对讲机。

使用对讲机,用户将能够发送语音信息到房子里的其他HomePod扬声器。电话那头的人也可以回答。对讲机消息也会显示在其他连接的设备上,包括iPhone、Apple Watch,甚至可以在AirPods上播放。

像所有智能扬声器一样,HomePod迷你也可以用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它充当控制灯光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的中枢。HomePod迷你支持各种服务的流媒体,包括iHeart Radio和TuneIn。

苹果以仅99美元的惊人价格对其进行了完善,与谷歌的Nest Audio智能音箱r价格相同,这是2018款HomePod音箱上市价格的四分之一。现在,HomePod的价格更低,低至199美元,但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人们购买两个HomePod迷你扬声器,而不是一个HomePod扬声器。

新款音箱将于11月6日预购,11月16日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