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安兔兔报道了这两款设备的基准测试

苹果前几天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它拥有最新的A14仿生SoC。然而,该公司在一个月前推出了iPad Air 4代上的SoC。今天安兔兔报道了这两款设备的基准测试。出于某种原因,iPad在这里的表现超过了iPhone 12。

AnTuTu的基准测试报告显示,正在测试的iPad Air 4拥有4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型号是iPad 13.1,运行在iPad OS 14.0.1上。这套装备的总成绩是660038分。183,817分,261,927分。

尽管iPhone 12分和564,899分合计。而且它的CPU得分是167894,比iPad Air得分低9.5%。此外,iPhone 12上的GPU成绩也较低,为201085。在这里,差距就更大了,30%左右。也就是说,这种差异让我们怀疑苹果是否对iPhone上的SoC进行了低频处理,以匹配电池和散热。

就RAM而言,iPhone 12和iPad一样,也有4GB RAM。如果iPad操作系统比iOS更适合A14 SoC,这将进一步引发疯狂的想法。这是因为iPad的UX分数约为97026,而iPhone仅为90243。而且iPhone 12 Pro Max在发布前一个月类似的AnTuTu评分暗示其评分接近兄弟姐妹。它的总分是572333分。

话虽如此,但正如安图图的报告所说,也许苹果的A14 SoC理论上有更好的热管理,更大的电池iPad Air 4运行更稳定。当然,除非苹果自己没有理由,否则这一切都只会是猜测。此外,图形表示显示,与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iPhone 12的GPU得分有所下降。

但是,现在对评论或报道进行评论还为时过早。让我们等待未来更多的例子。此外,随着苹果对未来设备的优化,我们也可以预计分数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