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5可能于2020年11月20日上市 售价约为2038令吉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的PlayStation 5定于2020年的假期发布。现在我们有关于它的发布日期的传闻——至少在北美。根据PSErebus的推文,下一代游戏主机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美上市,零售价为499美元(约合2038令吉)。

关于即将推出PS5的消息最早是在2019年4月份爆出的。此后,关于这款主机的消息和传言不断,比如关于其AMD Navi GPU如何拥有堪比英伟达RTX 2080的图形性能的传言,或者这款SSD将拥有2TB的容量。考虑到传闻中的主机价格,第二部分听起来不太可行。不过,该公司确实证实了SSD将提供更快的加载速度,并且该主机将向后兼容PS4 title。

这个发布日期是真实的和全球性的吗?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如果你对推出索尼的新游戏主机感到兴奋,请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