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你可以使用更高的设置来调整谷歌Pixel 5的振动和触摸

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显示,Pixel 5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菜单下调整振动和触摸。由于振动电机的质量得到了提高,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谷歌今年走了弯路。我们没有发布旗舰设备,而是发布了两款中端5G智能手机,即Pixel 5和Pixel 4a 5G。

这个二选五的像素有一些更好的功能,很明显,因为这是去年的像素4。这款手机采用骁龙的处理器,765G,外加8GB内存。

该设备在引擎盖下配备了4,080毫安时电池。此外,这款设备的显示屏高6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340像素。

但更令人担忧的是,谷歌并没有更新其摄像头硬件。Pixel 5配备了与上一代Pixel手机相同的摄像头硬件。

太可惜了。因为谷歌的后期图像处理功能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好的。如果我们给它配上优秀的相机硬件,请想想它能创造出什么。

幸运的是,谷歌没有在振动和触觉反馈电机上妥协。实际上,Pixel 5配备了一些最好的振动马达。该设备允许用户在“设置”下进行调整。

新选项允许Pixel 5用户控制振动和触觉强度

这些控件隐藏在声音和振动菜单下。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声音”菜单已经改为“声音和振动”。所以,请不要迷茫。

在“声音和振动”菜单下,你会看到一个新的选项“振动和触摸”。这里的第一个选项允许用户完全打开/关闭手机振动。

下一个选项包括您是否希望电话总是/从不响铃,或者只是先振动,然后逐渐响铃。好吧,等一下。还有更多。

接下来,用户现在可以控制“响铃”振动、“通知振动”和“触摸反馈”的振动和触觉强度。每个选项都有三个增量或振动设置。

对于Pixel 5用户,该菜单位于常规设置选项下的单独位置。但是,在较旧的Pixel设备上,这些振动控制设置位于“辅助功能”下。

选项排列在三个独立的菜单中,每个菜单有四个选项,分别是“高中”、“低”和“关”。对于Pixel 4a这样的设备,只能打开或关闭振动电机。

但有了Pixel 5,用户可以对不同设置的振动和触觉电机有更多的控制。我们希望通过更新,这种用于设置、振动和触觉控制的新设计功能将应用于旧的像素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