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交易现已推出 提供哪些优惠?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交易现已推出,提供哪些优惠?黑色星期五在一开始可能是一个奇怪的高折扣的日子,但如今,它的影响已经蔓延到实际日期之前的几周甚至几个月。现在,零售商可以在主要购物活动开始前提前提供小额优惠。

而且,由于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本文将介绍这些早期交易。更具体地说,亚马逊向数百万用户提供交易。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持最新的报价,所以如果您想以优惠的价格抢购商品,请确保定期查看。

如果你想扩大交易范围来捕捉它们,我们也可以帮助你。最佳交易在我们的黑色星期五大交易中介绍,而主要零售商的更具体的交易可以在我们的百思买黑色星期五交易帖子,最佳沃尔玛黑色星期五交易中找到。当然,我们也有最好的目标黑色星期五交易。很好!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些东西来增强他们的游戏体验的人,我们有一系列最佳黑色星期五游戏优惠和最佳新蛋黑色星期五优惠。

购买一加8专业版节省200美元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交易现已推出,有哪些优惠?

它可能不是最新的一加手机,但一加8 Pro绝对是2020年最好的一加手机。比如它是唯一一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这是很多旗舰用户的必备。当然,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一加手机。好了,现在你可以用200美元的便宜价格买到12的256GB版本了。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手机,将在未来几年为您服务。一加有着良好的软件更新记录,所以你至少可以享受两个以上的Android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10节省250美元

Galaxy Note中的10可能已经一岁了,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棒的智能手机。它有一个强大的芯片,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当然还有S Pen。三摄的设置和今天手机刚发布的时候一样重要。即使在2020年,它拍摄的照片也将是最好的拍照手机。材质比今年的Galaxy Note 20贵,售价200美元。可观的折扣远远超过了Note 10的价格。

三星Galaxy Watch 3节省29美元

是的,我们确信29美元不是您见过的最有利可图的节省。但对于一个才推出几个月的产品来说,已经不错了。Galaxy中的Watch 3是三星最新最好的智能手表,具有先进的功能,如心电图和血氧饱和度测量。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这是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Galaxy Watch 3评论。

索尼Xperia 1节省250美元

索尼2019年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但它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好的,通过这笔交易,价格问题可以解决,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买到高级的手机。如果你对这款设备感兴趣,想了解更多,请查看我们的Xperia 1评测。

节省摩托罗拉智能手机费用

今年,摩托罗拉终于决定通过两款手机(摩托罗拉Edge和Edge)重返旗舰市场。在摩托罗拉的边缘,有一个稍微特殊的版本,但它有同样的高级设计和一个像样的相机系统建在它旁边。有了这个折扣,手机就降到预算水平了,所以贵。

在Moto G手机上节省70多美元

如果你想买一部备用手机,或者给孩子或者年长的亲戚买一部备用手机,那么MotoG的设备会非常适合。它们价格便宜,结构良好,能很好地为主人服务。即使作为主要装备,它们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除非你期待相机或者游戏性能能有奇效。

现在,在亚马逊的帮助下,你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可用的优惠包括Moto G手写笔、Moto G Power和Moto G7 Play。这些名字足以说明每款手机的优势。G Power配备了巨大的5,000 mAh电池,G7 Play是其中最便宜的,不到2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