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索尼正式以11.75亿美元收购Crunchyroll

如果你不知道Crunchyroll是什么,它基本上是最有信誉的在线流媒体平台和合法观看动漫的网站之一。话虽如此,该品牌已被索尼收购高达11.75亿美元!那么为什么它如此重要呢?

嗯,如前所述,你可以把Crunchyroll等同于网飞,这个官方动画流媒体服务是在网飞出生前的商业年。用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托尼维克拉(Tony Vinciquerra)的话说,收购Crunchyroll的目的是帮助该公司向全球用户和粉丝“提供优秀的内容”。索尼计划与Funimation(也是两年前收购的)以及Aniplex和Sony Much Entertainment Japan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创造最佳体验”,并为日本和其他地区的创作者、制作人和发行商提供更大的机会。"

从他引用的最后一句话来看,这听起来很像网飞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因为该公司仍在协助导演和制片人制作原创节目。根据记录,Crunchyroll在2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00万订阅用户和9000万注册用户。他们拿到了号码,现在只需要索尼来执行。

我们不认为这将改变Crunchyroll的方向,但可能有机会看到更多索尼委托的原创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