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微软Surface Pro 8泄露的细节确认了内存配置和LTE支持

已经透露了许多关于Surface Pro 8的细节,现在可以将内存配置添加到列表中了。微软的下一代二合一设备也将支持LTE连接,而不是更新的5G标准。Surface 8已经泄露了很多次,但是现在Roland Quandt又透露了微软即将推出的二合一内存配置。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Surface Pro 8的设计将保持与之前版本相同,其本身就有一个过时的设计。基于微软——该公司将转向面向英特尔的Tiger Lake -U平台,不过,与surface Pro 7相比,这应该会为面向8的桌面带来健康的图形增强。

根据Quandt的说法,从Surface Pro 8开始恢复LTE连接并不奇怪。我们怀疑微软会像其许多Surface产品一样,将LTE连接限制在Surface Pro 8的商业版上。所以2021年Surface Pro将没有5G连接。尽管如此,酷睿i5-1135G7和酷睿i7-1165G7应该适用于企业和普通客户。

此外,Quandt声称Surface Pro 8将配置高达32 GB的RAM和1 TB的SSD。我们相信,如果采用同样的设计,Surface Pro 8将和Surface Pro 7一样无法升级。如果Surface Pro 8拥有与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X相同的可更换SSD,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们怀疑会是这样。

Surface 8将于2021年初与Surface Laptop 4一同亮相。根据Quandt的说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