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高通新的屏幕指纹识别器大17倍 支持两指认证

除了宣传新的骁龙865处理器,高通本周还宣布了一项新的显示屏指纹识别技术。新的传感器更大,精度提高了17倍,可用于双指纹认证。当然,这样可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

与最新的3D Sonic模型不同,更新的3D Sonic Max传感器可以通过自己的硬件(而不是通过算法和设备上的其他位置进行处理)用超声波识别其感应的内容。这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少的漏洞。

指纹翻倍对于锁定屏幕来说很甜蜜,但3D Sonic Max的一个主要便捷变化是,你可以在大型传感器上轻轻一点就可以注册你的手指——不再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获得你指纹的所有角落和缝隙。

高通说,我们可以期待明年将这种新的传感器投入市场。也许是Galaxy S11或者Note 11系列?这是完全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